福鼎市委党校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3-12-25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20日下午,福鼎市委党校党支部和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前往叠石乡竹阳村开展“沿着足迹学思想悟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竹阳村是福鼎的老区革命基点村、库区移民村、少数民族村,曾经是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驻地大本营,也是“闽东学三洋”的典型示范村之一。近年来,竹阳村立足本村实际,传承革命老村红色革命精神,对革命旧址进行了整修提升,制定实施“红色+绿色+特色”的“三色竹阳”发展规划,以红色文化为基础,以绿色发展为根本,以特色文化为动力,推动“三色”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叠石乡竹洋村是福鼎市委党校的现场教学点。近年来我校充分挖掘好、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干部培训党性锻炼内容,优化提升现场教学质量水平。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实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出的真理和实践力量,感悟红色革命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