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福鼎市委党校召开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福鼎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3-11-30 2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党支部安排,11月27日上午,福鼎市委党校在校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党校全体教职工参与。

   

  首先由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肖鹏传达学习《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用好特色载体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内容及精神;随后,由支部纪检委员温向阳、宣传委员张春华、组织委员王彬彬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内容;支部还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根据省委主题教办编印下发的《“身边榜样”先进事迹选编》及微电影《廖俊波》,重点了学习福建干部廖俊波、孙丽美的先进事迹;最后,王国强、林峰、陈家志、林莹莹等党员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肖鹏强调,全校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作为党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