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支委会开展“寻访红色故居知党史 体验时代变化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史方志室 发布时间: 2024-03-19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共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于2024年3月12日开展“寻访红色故居知党史 体验时代变化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太姥山镇斗门村,参观革命烈士黄丹岩和林泽涌故居旧址,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铭记历史英雄,重温红色历史,为史志工作开展收集资料。前往小筼筜村,于村委会跟居民开展座谈,了解当地的村情村貌,分发《红色小故事》《血火征程》等宣传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福鼎地方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政治忠诚教育,提高党员政治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为史志工作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