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来源:党史方志室 发布时间: 2024-01-29 16: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2日,我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研讨会。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强化理论学习中不断补足精神之钙,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指出,要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推动发展贯通起来,做好史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