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勿忘国耻 缅怀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史方志室 发布时间: 2023-12-28 11: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追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忠诚品格、勇担职责使命,2023年12月13日上午9时,中共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福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勿忘国耻 缅怀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我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福鼎市烈士陵园向英雄烈士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在英雄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行鞠躬礼,用无声的语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奉献、恪尽职守、勇于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斗志。我室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烈精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把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要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加强为党和人民服务与奉献的信念;牢牢坚持“党史姓党”的根本原则,通过努力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能力,为福鼎史志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