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4-02-07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4日晚,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会上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薛若楠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先进模范为标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干部。刘莉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办干部,我将以他们为标杆,学习他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党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付君日同志表示,作为党办干部,我们要以“最美公务员”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为镜,向“最美公务员”看齐,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集体观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