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4-01-17 17: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1月15日,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周瑞晓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林青、副书记林乃平,市领导袁郑随、林元军、胡道勇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周瑞晓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述职,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查摆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 

  林青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支部党员敞开心扉、沟通交流,并围绕做好办公室工作谈了认识体会。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每一名党办干部必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首要职责是为党工作。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相互批评,也是想再紧一紧大家思想上的“螺丝”,上一上“发条”,不断把对党绝对忠诚扎根在初心上、成长于使命中、绽放到工作中。二要识大体,做服务大局的表率。办公室同志识大体、讲大局,就是要自觉把办公室工作放到全市中心工作中来谋划、来推进,坚持一切服务大局、一切为了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使各项工作紧贴市委需要、适应市委要求。三要重实干,做勤勉作为的表率。作为办公室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实干担当,在全市树立标杆、争当表率。要始终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信条,树牢“精品”意识,不断开拓进取,锐意争先,向实处着力、以实干开路,用实绩说话,不断让市委办公室的政治机关底色更加鲜明,服务机关本色更加彰显,模范机关特色更加突出,坚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市领导林乃平、袁郑随、林元军、胡道勇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在会上对照查摆自身不足,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