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周瑞晓同志作《用好“四下基层”传家宝 激发和美乡村建设新动能》专题党课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3-12-04 10: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11月29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周瑞晓同志作《用好“四下基层”传家宝 激发和美乡村建设新动能》专题党课。

   

  周瑞晓同志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就如何因地制宜推动浮柳村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分享了他的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对“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认识到“四下基层”源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亲身实践和率先垂范,为我们以及宁德、福建的发展破解了许多难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党员,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四下基层”内涵不断深化,载体更加丰富,措施日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