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水平——市委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 2023-11-30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7日上午,市委办公室主任林鹤涛以“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水平”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林鹤涛主任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四下基层精神实质”为切入点,从“价值追求、思想方法、责任担当”三个层面,系统讲解“四下基层”制度的实质内涵,强调要从“四下基层”中感悟“人民”真义,践行为民宗旨,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职责履行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围绕“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水平”,林鹤涛主任从“提升政治能力,理论学习有深度;提升业务水平,服务发展有温度;提升参谋辅政水平,服务决策有厚度;提升督查能力,工作落实有力度;提升工作规范水平,服务保障有精度”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指出,要发挥好党办至关重要的枢纽作用,必须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我市改革发展的关键领域和重点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水平。

   

  围绕“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办公室干部队伍”,林鹤涛主任从“满怀责任和激情、兼顾高效和细致、增强清醒和正气”三个方面,倡导办公室干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勇于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好办公室这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同时也要加强对办公室干部的关心爱护,树立“严肃活泼、张弛有度、关心关爱”工作理念,最大程度把大家的积极性、认同感调动起来,共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林鹤涛主任指出,做好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办上下要传承弘扬好“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在砥砺奋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党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