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编办开展“寻足迹、学思想、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4-03-25 15: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2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三茶”统筹发展理念提出三周年之际,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编办支部会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寻足迹、学思想、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走进知名茶企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双岳园区工厂,考察茶企党建和白茶生产工艺,详细了解品品香现代茶产业园建设情况;参观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展厅,了解锂电池制造过程和企业文化特色,感受“金娃娃”项目的发展新速度;走进“三茶”统筹理念现场教学基地——佳阳茶园党校,参观白茶主题展,全方位了解福鼎白茶的起源与发展。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三茶”统筹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对“三茶”统筹理念的生动实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光荣身份,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努力在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