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

来源: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4-02-06 17: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安全过节。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请示报告制度,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信息报告、安全防护等工作;要增强保密意识,加强涉密文件保管;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楼道、办公室的安全隐患排查;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的防控,提高政治敏锐度。二要廉洁过节。要持续加强法纪法规学习,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紧绷廉洁过节之弦。三要健康过节。要弘扬新风正气,把培育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勤俭节约、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利用春节假期,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为2024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丨顺风顺水时最容易放松自我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