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4-01-18 14: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市委编办主任刘祥斌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市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带头以学铸魂,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带头以学增智,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对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培育科学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要带头以学正风,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优良作风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进步。要带头以学促干,聚焦机构改革这个“大事要事”,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