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

来源: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3-01-05 17: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新征程上,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全办上下要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话往一处讲,拧成一股绳,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干部要把握主动,积极行动,自主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快速成长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三能”干部,不负时代,不负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