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办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3-02-20 14: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9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市委编办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朱丽平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办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加以整改落实,推进办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作表率,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机构编制工作,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在主动担当尽责上作表率,对标党的二十大和省、宁德市、福鼎市党代会精神,积极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三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作表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