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积极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2-11-16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委编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一是组织全办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线上线下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二是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继续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持续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贯彻意见。三是立足主责主业,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机构编制事项,全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收官,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四是借助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多维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权威解读,并组织线上答题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