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牵头组织召开事业单位改革任务部署会

来源: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2-09-16 17: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6日,市委编办牵头组织召开事业单位改革任务部署会议。市委编办主任朱丽平,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市委办公室等20多个涉改单位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经办同志参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新江主持。

会上,朱丽平通报了有关事业单位调整情况,并对改革涉及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市人社局、财政局、档案馆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涉改事业单位人员划转、岗位设置,财政预算编制、银行账户清理、资产清查等财务管理,档案移交、管理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本次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委编委的部署上来。要认真研究制定新组建机构“三定”规定,清理规范撤并单位的法人、工资和银行户头,进一步加强对所属事业单位的领导、监督和管理,统筹配置本部门各类人员编制、公共财政和公共资源。要严格遵守改革有关纪律要求,本次改革涉及的机构编制工作情况和纪律要求执行情况,将纳入巡察、党委督促检查、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监督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