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送关怀”

来源:市委编办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5: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8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挂钩的管阳镇唐阳村开展“迎七一·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挂钩户和留守儿童,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术后恢复怎么样?”“孩子工作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慰问中,支部党员与村困难党员拉家常、问冷暖、忆党恩,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挂钩户家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今年头茶收入、连续雨水天气对农作物造成的损失等情况。在得知挂钩户江某某身体出现水肿、肝功能异常的情况,我办党员进一步翻看其检查报告单,提出帮助联系市医院相关方面专业医生做进一步检查。最后,党员们来到了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朱煜祺家中,亲切询问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送上书籍、牛奶等慰问品,并叮嘱其要保持身心健康,增强本领,成为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人。

   此次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慰问品近7000元,进一步激发了办支部党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