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四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含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3-12 17: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1日,市委巡察四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含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巡察四组组长李永泓作动员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修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四组副组长翁亦兵及巡察组全体组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下一级党组织、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负责同志,近两年内退休的部分老同志出席会议。

  李永泓同志介绍了本次巡察的主要对象和任务、主要方式、主要内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一要深化政治巡察,有力保障党的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要落实政治要求,聚焦职能责任深化推进政治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

  林修东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转变思想作风,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要诚恳接受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市委巡察四组将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含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13599826720,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接听。邮政专用信箱:福鼎市326号邮政信箱(福鼎市市府路139号市政府4号楼一层大厅右侧,市委巡察四组收)。联系信箱设置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楼电梯旁楼梯口拐角处(福鼎市桐城街道龙山支路356号)。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信访反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