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专题研讨会

来源: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10-26 17: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6日,中共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专题研讨会。会上,局党组书记高定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强调要把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是践行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是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我们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功,切实把调查研究摆在突出位置。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退役军人部门是联系服务群众最直接的地方,班子领导要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田间地头,切实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狠抓落实、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