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举行抗战胜利日纪念活动

来源: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9-14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2日上午,由福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福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以“勿忘历史砥砺前行”暨2022年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在太姥山镇潋城村举行。

活动中市委党史方志室郑昌忍副主任作“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宣讲,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血火征程”图片展,了解了我市参加新四军情况简介、福鼎籍新四军将士参加过的部分战斗、战役,福鼎新四军芳名录等。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对自己家乡的历史有进一步的了解,激发大家的爱国、爱乡热情。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延续先辈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开拓奋进的精神血脉,为福鼎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