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3-12-22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12月20日,福鼎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镇边社区党总支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统计局党支部副书记徐义坚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一是深刻感到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让“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加具体化,目标化;二是深入实践调研,厚植人民情怀,在实践中找出问题导向,才能补短板,解民忧;三是加强政治敏锐性,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面深化“三抓两创一目标”落实机制,扎实推进本单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增强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共建双方就如何立足自身岗位,顺利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业务交流。活动最后,为切实保障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全面摸清辖区经济脉搏,共建双方入户辖区商户,进行正式普查前的实操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