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四下基层”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3-10-25 11: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3日,福鼎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四下基层”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倡导的“四下基层”制度的精神,对下阶段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精神要义及内涵,做到精读细读,把握思想核心;二要贯彻落实“四下基层”精神内涵,结合当前经济普查、“四上”企业入库等工作,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真正做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四下基层”实践活动,加强主题教育宣传,注重学有成效,将主题教育与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福鼎统计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价值追求、制度方法等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统计工作中全面落实“四下基层”各项任务要求,运用好“四下基层”制度这个法宝,以解决当前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推动挂钩村矛盾化解、基层统计基础建设、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和“四上”企业入库纳统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