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3-10-30 11: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全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福鼎市统计局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为局机关退休党员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基层党员应知应会》等书籍和材料,让老党员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中央重要精神,确保退休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不缺课”。

  每到一位退休党员家中,支部委员们都为老党员讲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党员个人学习要求,并详细询问每位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鼓励他们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积极到所在社区报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志愿活动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退休党员们纷纷感谢组织送来的学习书籍,他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证理论学习不落后、主题教育不掉队。今年88岁的老党员陈岩测表示,“人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上不能退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初心、使命,要在共促文化繁荣、共建和谐社区方面继续发挥余热。”据悉,他前段时间还参加了市文联、老年书画协会等单位举办的“夕阳无限好、盛世翰墨情”书画比赛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