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9-25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2日,市统计局党组及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笑平作动员讲话。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指导和推进新征程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二要坚决对标看齐。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创新开展“问题梳理、补齐短板”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争当统计系统忠诚尽责的排头兵,争做践行宗旨一心服务的群众贴心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第二批主题教育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压实政治责任,注重以上率下,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务求工作实效,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开创福鼎统计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