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统计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 (修正案)》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7-28 08: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党章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帮助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党章内容。7月25日,福鼎市统计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讲座,邀请中共福鼎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高级讲师林峰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林峰主任以“学深悟透新党章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党章百年发展历程、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二十大党章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践行维护党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组书记、局长游笑平在总结时强调,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用党章指导党的建设和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做好统计工作,以高质量的统计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的统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