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4-01-18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5日,福鼎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梁景容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情况。梁景容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琳同志代表市委督导组进行点评讲话,对统计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紧扣主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梁景容同志就贯彻落实好督导组要求,切实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作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统计职责,确保统计数据客观、全面、真实地反映经济发展成果。要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