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英烈、致敬英雄,4月7日下午,福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静肃默哀。各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回顾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清明祭英烈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厚植为民情怀,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