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商务局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教育

来源:福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3-11-01 08: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扎实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劲头奋力,有力推进我市商贸业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30日,福鼎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第一支部党员联合贸促会支部,到挂钩的管阳镇钰阳村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钰阳村委会会议室,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建铭上党课,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家共同学习“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加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中主动作为。随后商务局一行与村两委班子展开座谈,钰阳村党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汇报村情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在交通、农产品销售、土地流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共同探索以党建引领村居发展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增收的发展思路。

   

  接着商务局一行到“我在宁德有亩田”的家庭农场,与农场负责人杨道迁座谈,了解今年生产及收成情况。通过下地劳作挖作物感受秋收农耕苦乐,贴近与农业、农村和农民的距离,以实际行动为保障粮食安全贡献力量,筑牢粮食安全底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