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福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2023-12-28 08: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2月28日,福鼎市商务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胡永杰为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通过学习,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科学统筹、精心组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课上指出结合学习工作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动福鼎商务高质量发展,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宏阔视野,激励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商务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要加强学习,拓展工作思路,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为福鼎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