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4-01-18 17: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下午,福鼎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周文隆主持会议,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同时,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周文隆代表支部班子向与会党员汇报支部一年来特别是主题教育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退休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到政治上坚定、能力上提升、作风上过硬,为福鼎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