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4-01-18 1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下午,中共福鼎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水利局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孔庆辉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联系实际、刀刃向内,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促进工作的目的。市委第二督导组林声锐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

  孔庆辉在总结讲话中就运用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系统全面,要常学常新、学思践悟、久久为功,真正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发展。二是问题整改上要见行见效。要梳理汇总整改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落地见效。三是学习成果要巩固深化。要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以巩固,结合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工作作风要转变提升。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将整改效果体现到推进水利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