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4-01-10 11: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9日,福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庆辉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分别发言。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对水利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我省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

  孔庆辉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从严从实、认真准备,深入检视剖析,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个人剖析材料撰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三要聚焦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干事创业,找准工作的切入点,集中精力抓好水利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和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