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08: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30日,福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的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集中学习研讨形成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认真做好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学习研讨会议聚焦主题、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