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26日,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太姥山镇潋城暴动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悟革命精神,强化党性教育。

   

  潋城暴动旧址是宁德市级党史教育基地。1934年3月19日晚,中共福鼎县委调集上南区、沿海区10多个村的赤卫队和革命群众1000多人,集中于秦屿潋城,叶秀蕃宣布举行武装暴动,攻打店下。

  在现场,水利局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时不时互相探讨交流,共同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卓绝和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潋城古堡,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孝廉文化墙,通过孝廉典型人物春风化雨的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和廉洁意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奋斗的汗水为我市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