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和平安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培育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8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带队前往市文化馆参观学习“颂廉洁·谱新篇”主题书法作品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切身感受艺术魅力,深入感悟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引导系统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修身的思想自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干部队伍。

 

参观主题书法作品

 

观看警示教育片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汲取案例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当天,党员干部们还共同参观了福鼎市林则徐禁毒教育暨反邪教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了毒品预防意识和邪教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平安水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