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福鼎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7-27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26日,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党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谢道钟结合学习研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心得体会,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会前,机关支部党员参观了赤溪村扶贫展示厅,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民连线视频,切身感受赤溪村乡村振兴之路。

  

  在赤溪村党群中心会议室,谢道钟介绍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中通过生动案例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一系列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学习新思想的坚定追随者和弘扬闽东精神的传承人,要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人,要牢记忠诚本色,站稳人民立场,做忠于事业、勤奋高效、廉洁从政的新时代水利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在学习中启智润心,在感悟中坚定初心,在践行中永葆恒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扎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