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审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12-11 15: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11日,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审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郑盛永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巡察工作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巡察三组副组长王德守、联络员谢冰及市委巡察三组其他人员,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内设机构、下属单位全体干部、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

  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郑盛永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障。本次入驻旨在深入监督检查市审计局党组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方面存在的不足,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化政治巡察,有力保障党的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要落实政治要求,聚焦职能责任深化推进政治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一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要端正态度,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三要虚心接受,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

  巡察期间设立联系电话:18705939073;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福鼎市325号邮政信箱(福鼎市市府路139号市政府四号楼一层大厅右侧),福鼎市委巡察三组收。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信访反映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审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