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品味茶韵幽香,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12-06 16: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实践体验及现场教学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12月1日,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工会前往点头镇江美村、六妙白茶博物馆,开展“品味茶韵幽香,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审计局干部职工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铁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沿路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开展创城知识、移风易俗知识竞赛,干部们踊跃抢答,通过趣味方式巧妙牢记了知识。 

    

  随后,干部们全体前往六妙白茶博物馆,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大家参观了精美的展馆,详细了解了茶叶的起源和发展历程,不断深化对茶文化的认识,领略茶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加强对“茶是我们闽东的拳头,也是我们福鼎的拳头”的重要论述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助于干部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职责作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白茶文化、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