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11-15 09: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11月8日下午,福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为主题,为全体审计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从“以‘学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强党性’作为终身必修课题、以‘重实践’作为发展根本落脚点、以‘建新功’作为重要价值追求”等4个方面进行论述,并结合2023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度审计工作展望等两个层面,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深刻见解和精准指导。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成效,找准审计工作的方向坐标,自觉融入大局、主动服务大局,扎实履行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使命,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