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深化双拥共建,增进军民情谊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8-04 11: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双拥共建,增进军民情谊”活动,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前往武警宁德支队执勤某大队进行走访慰问,集中参观了营区荣誉室、训练场及生活区,详细了解部队近年的发展历程、基地的基本训练情况及军人们的日常生活等内容,对士兵队伍一直以来为社会、群众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市审计局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增进了审计队伍与部队的深厚友谊,激发了干部们爱国拥军的热情。今后,市审计局将立足新时代双拥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双拥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