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7-10 09: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传承和弘扬关心关爱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退休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党支部一行与老党员们一起忆初心、话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和家庭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的审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审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送到老党员的手中,确保每位党员不“缺课”。

   

  老党员们是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密切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们的联系,拉近了与老党员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党员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