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开展端午送温情活动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6-21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市审计局一行前往贯岭镇西山村,走访看望挂钩帮扶群众,让他们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的端午佳节。

   

  走访中,审计局领导一行详细询问群众的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的生活困难,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农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并给他们送去过节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真挚的问候,临别的叮嘱,让乡亲们倍感温暖,也给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温馨的氛围。通过此次走访,不仅了解到帮扶群众的生活情况,将组织的关心与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也进一步密切了同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