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圆满完成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5-26 10: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5月24日,福鼎市审计局召开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丹红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近20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妇女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妇委会成员。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高琳同志表示,今后将团结带领妇委会委员,在市妇联和市审计局党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工作宗旨,努力践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要求,为机关建设和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丹红同志对新当选的妇委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围绕大局,认真履职,切实当好妇女干部最坚实的后盾,更加精准地维护妇女权益。同时,要进一步提升自身,不断增强妇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把市审计局妇委会建设成为深受妇女干部职工信任依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