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审计干部识毒、拒毒、防毒意识,5月24日,福鼎市审计局组织干部前往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参加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审计干部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参观了11个展厅,详细了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预防措施等内容,并通过实际案例让审计干部深刻感受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民族带来的巨大危害,警示全体干部要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积极营造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良好禁毒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审计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多加留心,不断牢固自我防护壁垒,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碰毒、不染毒,自觉树立“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对涉毒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让“有毒必肃、贩毒必惩、吸毒必戒、种毒必究”深入人心,为建设绿色无毒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