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志愿审计人”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3-22 15: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鼎市审计局走进贯岭镇蕉洋驿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志愿审计人”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审计局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铁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沿河道路散落已久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到饮料瓶、随风飘的废弃塑料膜,小到烟蒂、餐巾纸,干部们都一一拾起,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同时,部分党员干部还向周边的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呼吁大家自觉清理门前卫生,共同维护绿色环境,携手共筑美丽家园。全体干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营造了全员参与文明创城的良好氛围。

  最后,党支部、工会、妇委会还组织开展趣味活动,大家分成小组竞赛,提升了全局干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助力今后工作配合更加默契。

  审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了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愿尽自己微小之力,从我做起,共创美好环境,共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