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部署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3-22 15: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鼎市审计局传达学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时组织推进,引导全体审计干部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努力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及时传达部署。在全市动员部署会后,及时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精神,并结合实际做好研究部署,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工作的方位、使命和要求,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担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局办公室,负责工作。制定“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明确要求比理论学习、比行动敢为、比审计实干,切实推动审计事业有序发展。

  三是深化活动成效。主动融入“福鼎篇章”,聚焦重大资金执行、重大工程实施、重大民生改善、重大风险防范、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科学谋划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采用嵌套式审计模式,将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政策跟踪审计相结合,全面提升审计整体效能。

  下一阶段,福鼎市审计局将继续对照制定的工作方案,稳扎稳打、序时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引导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争当先进、争做模范,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