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浴血誓言》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0-21 15: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信仰力量,近日,福鼎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浴血誓言》,重温红西路军在河西走廊的峥嵘岁月,追忆革命先驱,致敬英雄先烈。

    电影生动还原了1936年底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坚守梨园口阵地,为掩护革命新生儿,与敌人血战到底的悲壮历史。情节跌宕起伏,红西路军不惧牺牲、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英勇战斗、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令人叹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素质,把爱党爱国精神转化为干好审计工作的内在动力,为我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