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审计局:审计人敬英雄 军民情一家亲

来源:福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08-10 15: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解放军建军95周年,积极营造爱国崇军的浓厚氛围,近日,福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人敬英雄 军民情一家亲”双拥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双拥工作抓的更加扎实有效。

一是开展宣传教育。“八一”期间,我局利用局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载体开展爱军、拥军宣传,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的国防观念和拥军意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组织前往武警宁德某支队执勤某大队进行走访慰问,认真参观部队荣誉室、训练场及生活区,详细了解军人们日常训练、值班备勤、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三是开展座谈交流。全体成员共同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从《国无防不安,民无兵不宁》一节为引子,审计局干部对全体军人在保家卫国、为民服务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敬佩和感谢;在座军人则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活,表示要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做人民群众的强大后盾。讲座气氛热烈、感情真挚,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拥军优属是我党特有的政治优势。今后,市审计局将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