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4-01-31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1月17日下午,福鼎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文晅主持,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振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孔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专题学习,以谈心谈话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许文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与会党员紧扣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剖析检查,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陈振璟同志对我局机关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坚持深学细悟,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推进检视整改;三要坚持学做结合,着力提升支部建设质量。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