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学习上级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2-22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4年02月22日,中共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上级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上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宁德市、福鼎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组成员陈自平、林冬辉作了重点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结合我局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实际,将“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朱国旭强调,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组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党性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及时总结巩固拓展我局在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对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专项整治落实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的电梯安全和燃气器具这两个问题,切实做到整改到位。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点的排查,有效预防腐败现象发生,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形象。